发展与蓝图



登嘉楼佛教会~展望


登嘉楼佛教会拥有的一片唯一 宗教 地段(Lot 2896),已获得瓜登市政厅批准扩建4层楼道场,土地面积40尺X 120尺。
于2009年8月16日,恭请中国上月下泉法师及8位和合僧伽,为工程主持洒净、诵经祈福及联合本会名誉顾问和护法大德主持集体动土仪式,净化磁场虔诚祈求工程顺利早日完成启用,服务众生。
这第二期的扩建道场建筑及内部装修预算需160万令吉,我们已于4年前开始积极发动多元化的方式进行筹款。目前尚欠缺80万令吉扩建基金。
这期工程的内部规划包括电梯、现代化功德堂、佛堂、感恩室、美术馆、文化厅、多元厅及宿舍等。
第一期的扩建道场;在众志成城,护法大德的热烈献捐,马华公会的鼎力协助;正副部长,州行政议员和州政府的拨款支援下,菩萨加被,善缘和合,我们终于在2008年初完成了两座3层半楼的道场,面积共80尺X 120尺,内部设备包括大雄宝殿、图书馆、法师宿舍、禅修堂、婚姻注册室、药师光明灯、会议室、多元讲堂、菩提幼儿园、冷气大礼堂、冷气办公室、会客室、小佛堂、临时功德堂及厨房等。
深切期望护法大德、善男信女继续给我们支持,给我们鼓励,圆满扩建心愿。我们将全心全力,用尽心思将佛教会道场塑造成一个温暖的家,作为瓜登的心地环保区,为人类的心灵提供一个安住所。